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test 文章分段

有人來問我的Blogger裡的繼續閱讀是怎麼辦到的
基本上我是參考羊男的「Blogger Beta 中 Read More 與 Archive 只顯示標題 作法
以及Blogger Help裡進階設定中Blogger駭客的「如何建立可擴充的文章摘要?」這單元
(也就是羊男文章中所提到的Blogger古法)我覺得這個做法對我而言是最簡單易懂的
不過原始文章中還是有很多小細節沒有提到,所以我就再寫的清楚一點~



首先你必須先到後台管理做三件事情:
一、範本→網頁元素的長相是否如下圖
  如果不是的話,sorry,這個方法不適用於你的case
  請改去參考BloggerHelp或是將自訂設計升級成新版blogger的範本再來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